close

如題

我明年就要畢業了(什麼畢業是機密)

而且

我已經邁入青春期

我也長喉結、等等的第2性徵

 

我在經歷了這些階段後

 

我深深感覺到

﹝我已經不是死小孩了!!!﹞

 

各位大大應該都有經驗

畢業時

會對原來的學校感到十分的懷念與不捨

 

當然我也會有(謎之聲:這不是廢話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個人的同年一眨眼就過去了

 

小時候

想著自己要快快長大

 

但長大了

難免會懷念小時候那不用上學的美好時光

 

也會懷念還沒長喉結前那清亮的聲音

 

和小時候純潔的心靈(我已經被污染了......)

總歸一句話

就是::::長大、畢業後,都有些的回憶與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