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吃早餐時

吃到了{愛之味鮪魚片}

這東西我從小吃到大

 

還蠻好吃的

 

但這也讓我想起了它的廣告

「愛之味鮪魚片!~早餐真方便!!」

由於那時是強力在電視放送

我哥就惡搞它

說成:「愛之味鮪魚片!~早餐吃大便!!!」

 

我耳濡目染

也學起來了

因此就在那邊整天唱:「愛之味鮪魚片!~早餐吃大便!!!」

結果我那時才幼稚園

 

我就因為說出吃大便這個不當言詞

被當時的幼稚園老師罵了一頓

「愛之味鮪魚片!~早餐吃大便!!!」

這段文字

 

已經植入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