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提

這是我個人心中的感受

就舉一個例子

以前

我和其他3個男生打掃的廁所

 

是全校十幾間裡面最乾淨的

還被校長公開在朝會上表揚

 

這就爽了

可是

才隔一年

現在這一屆把我以前掃得通通搞砸了

 

校長也沒有再去表揚那間廁所了

 

真是ooxx...

而另一個例子

則是

:

因為我們學校有一個解說植物的工作

從3年前就有了(我就是第3屆的)

 

當時

 

我這一屆的解說員

在10月就已經選出來了(雖然我是候補進的......)

但時隔僅一年

這一屆(第4屆)卻到現在快12月還選不出來

 

讓我這一屆的人都感嘆:「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呀~~~」

 

而且我那屆的{素質}也不錯

這一屆卻參差不齊

而抗壓性也差了許多

像我這屆功課平均一天都至少六、七樣

這一屆平均每天四、五樣

就在那邊哀哀叫

 

實在是一代不如一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