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我爸去叫自助餐

 

結果

 

我在桌上發現了好幾罐這個東西

生活玉米茶!!!???

 

我看了整著傻眼

 

生活「玉米」茶????

專門出泡沫茶的生活

 

哪時候出了這生活「玉米」茶呀?????

 

結果

喝起來竟然不錯

 

真的有一股濃濃的玉米味

 

超ㄉ一凹ˇ

 

因為

 

他原料裡有玉米香料

 

這大概是我喝過史上最BL的飲料了吧!!!

 

※注:目前這種飲料我還沒有在量販店或便利商店看過,所以可能是新上市的吧!!(可是他上面沒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