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2月15號時(我還記憶猶新)

我下午心血來潮

跟我媽拿8元去頂好買科學麵

結果

xx

沒有找到

我就跑到我學校附近的一家雜貨店買科學麵

結果

由於我這個人買東西是不看有效期了

就買2包16元回家

 

結果

吃完一包後

另一包明天留著要喀

結果

 

我看了袋上的有效日

2008.12.10 xxxxxx

 

然後我就去跟雜貨店的老頭退

結果

 

鮳!!

 

他竟然說

: 乾燥的麵哪有什麼過期跟不過期的 ,買了就買了,不能退!!

我就帶著非常不爽的心情走了

 

那科學麵裡面的味精勒??

 

總之我不太想為了那8塊去上法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