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在禮拜五下午

我們年級2班去操場射我從來沒射過的水火箭

 

因為真的非常刺激

 

常常引起大家的尖叫和歡呼

結果

由於我長最高

因此我是最後玩(很水小喔~~!)

cow!!

 

光我前面的好友試飛2次失敗我就等夠久了

 

然後終於換我了

我滿心爽感的去裝水

 

結果

在打氣時

明明就要打到冒泡

cow

就有一些見人叫我打到沒泡就好

我這人也是誤打誤撞的

就5

4

3

2

1

 

射了!!!(不要給我想歪!!)

e04

射歪了

我就有些不爽了

然後

事後我得知是要打到冒泡在射

於是

情緒不大穩定的我

先是罵了靠之後

然後我就開始一直在那邊罵

ㄍ一凹ˊ

 

一直一直狂罵

到上課時雖然沒罵

但我依然大發雷霆

然後十分不爽的

 

上完那一整天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