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的雙十國慶夜裡

下著綿綿細雨



在實小的操場上

跑著
..................................................我是分隔線.........................................................
由於運動會我是200公尺的選手
所以

我幾乎everynight都去練200

在國慶日的夜晚
嘉義放煙火台北下大雨

xxoo

我在大雨中奔走

跑出了36秒的成績

也有許多人一起在跑

做完了2小時的男兒訓練後

我就把我的衣服拉的像'''阿尼'''一樣

引起路人注目

之後我又在騎樓中的沙發上坐著

之後才冒雨跑回我的家

加油吧!!!!!!!!!

Ready

Steady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