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在過完今天激情的運動會後


下午3:00


我和我的好友


一起去打球


由於我還算是菜鳥


打起來真是又蔡又鳥


 


除了一些傳球和搶籃板以外


我幾乎都10投9不中


因此


我的一堆好友就教我怎樣上籃、投籃等等的正確動作


廢話不多說


正式要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今天總共打5場


在打到第2場終了時


隔壁籃突然來然有個差不多4、50幾歲的大叔          突然參上


「他看起來還蠻和善的,一起打巴!!」我跟隊友講


結果大叔和我還有小胖


3對3來個鬥牛


結果


大叔也不是蓋的


傳球速度爆快(因此我有幾球被抄....)


 


那位大叔粉好心


有時都猛傳球給我


 


讓我因此進了4球3分


我這隊3連勝


 


看來


 


這位大叔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有同學說他是退休的國手


我認為可能是業餘球員


 


不過


 


這位大叔的的是個好人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