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考試

班導去開會

 

沒時間改考卷

然後

 

叫我們一個一個和坐旁邊的change考試卷

 

結果

我前有個不愛認輸的男子

那一題我改的時候他明明就寫{ㄥ}

可是呢?

它之後又不知在幹啥的

過了差不多5分鐘

 

他又拿給我看

結果

 

簿子上的字竟然由{ㄥ}變{ㄣ}了!!

但是

 

我一下就識破他是後來偷改的

而且還有擦掉的痕跡

然後當我識破的時候

 

他就在那邊裝蒜

說:

明明就是{ㄣ}!!

 

然後

後來他就不小心笑了出來

 

一臉被識破的表情般轉回去

 

哈哈

 

偷改被我識破

還想賴皮!?

 

 

你的笑露出了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