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昨天是我們的畢旅第一天

由於等了好幾年

而且另一個去年轉走的同學也來到

 

 

再加上我們的超讚導遊「小陳」「瓶子」

 

整個畢旅就超high

尤其是營火晚會

每人手上一支螢光棒(藍色的)

 

然後一直放歌

放到最後快九點

 

就感動的結束了......

 

由於已經尖叫到快沒力了

而且早上又超早起來

 

所以

 

在洗完 「五人內褲戰鬥澡 

大家就分別到自己床上

裝一副懶豬的樣子

呈大字形躺在上面

 

然後

 

就開始玩大老二

 

但是

我們玩4輪

其中我只有贏1輪

然後一個人贏2輪

另一個也贏一輪

 

整個超high

 

之後

 

差不多到了12點

我們就上床睡覺了........

 

但其實只是裝的

真正其實我們根本還沒睡

 

然後

 

我其中一個同學:任a

就建議說要不要裸睡

 

結果

許a和陳a都答應了

 

就剩我還沒有

 

結果到了晚上12點

 

我才願意裸上半身睡

 

於是

我把粉紅色的班服和衛生衣脫掉 

和其他大男生一樣

 

躺在床上(怎麼感覺好情色....)

 

 

睡覺啦!!! 

 

但是

 

我們一直沒發現一件事 ..................

 

我在凌晨4點時起來

好像是因為太冷的關係

 

我就覺得越來越冷

 

然後

 

我就把我同學的枕頭搶走

 

拿來抱著

 

結果過不到半小時

我就睡著了

 

於是過完了歡樂畢旅的第一個晚上>>>>>>>>>>>>>>>

 

--------下一篇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