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最近

 

我和朋友討論的東西

 

無論任何方面兒  (迷之聲:阿你是北京槍兒媽兒??)

 

似乎都逐漸趨向於

 

 

感情

 

心情

 

畢業

 

等等

 

較為成熟的話題

 

像是上一篇去圖書館聊情史的那一篇

我就覺得

 

聊完之後

 

其實蠻暢快的

雖然怕他大嘴巴去亂講

 

不過

由於我和他是兄弟

所以


我比較不怕他去亂講


然而

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漸漸的發現,


週遭的人講的話題漸漸趨於M型化


也就是某些人很成熟,某些人還很幼稚在那邊OOXX.


而我正是處於頂端的人


也就是成熟的那群


或許吧!!!


要等到一段時間後,


那些底下的人才會真的明白,


我們這些頂端的人,再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