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最近

我們快畢業了

不知位啥的

我怎麼感覺每天早上一進教室


「以前的我像是現在的他們一樣大聲聊天」
「以前的我是否比較受到歡迎??」
「以前的我是不是有很多話可以聊」

漸漸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的聲音好像也沒那麼大了~~



原本分分秒秒都可以很愛聊天的我

距離間隔變大了


像是再昨天的西餐禮儀



我和我這組的人中

其中有2個很愛講話


整頓飯都在那邊聊來聊去

而我對面的女生

也感覺他們很吵(她隔壁的男生一直在那邊 摸希摸希(日文)) 

而比較安靜的我


也是會講


可是頻率就沒那麼高


但是

我話一出的暴點就比他們講5句還屌了


大概是我經驗豐富八 XD!!(笑)



總之



{我終於變安靜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