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由於我是一個會你來我家我就去你家的人

所以

我再剛剛回訪了一個叫ERIC的人

 

結果

我看到了他最高人氣的那篇文章

標題叫:將你名子翻譯成日文名子

 

我就好奇的點進去看看

網址: http://rumandmonkey.com/widgets/toys/namegen/969/

 

結果

我將我的名字(中文)

輸入,然後按翻譯

 

結果

 

我的名字

竟然是超俗的 長谷川 Hasegawa (long valley river) 純一郎 Junichiro (pure first son)

 

俗報了

則把姓和名空格開的話(空一格)

 

叫做高橋 Takahashi (high bridge) 有祐 Yuusuke (have aid)

空2格竟然變成

高橋 Takahashi (high bridge) 明 Akira (bright)

 

真是有夠有趣的啦

 

去試試看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