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分秒都有心機;
你,常常在別人面前假哭泣.
有些有大腦,會漸漸遠離你,
有些沒頭腦,還慢慢靠近你,
第一多數第二少數,這不是遊戲.
但是,漸漸的,你會感覺到:
[分秒都有人試著遠離你!]


先前沉睡的我,大夢初醒了,
誤入歧途的我,找回出路了.
也許你尚未發現,可是,
我已經受夠了你的賤,
未來,將會有愈來愈多人像我一樣,
[受夠了你的賤!!]


你,準備滾回家吃自己;
你,就要現出你的原形.
已經引爆的秘密,
你,想吃回去?
你會吃不下去------------
因為,要滾回家去吃你自己!!


先前懵懂的我,已經成熟了,
誤入圈套的我,找回光明了.
和我一樣的同伴們,通通覺醒了!!
開始嘗試遠離你---
開始嘗試遠離你---

沒人想再和你一起~~
沒人想再和你一起~~
好好品嘗被朋友拋棄的滋味吧!!
好好享受被大家遠離的感覺吧!!
這就是你耍賤的結果!
自己慢慢去反省吧!!



過去那段美好時光,你去糟蹋的,
Okay!你覺得不算什麼--
生活還是一樣過---
態度依然沒改過---
Okay!繼續,沒關係!

全世界的人遠離你就是你的報應!



全世界的人都遠離你,這就是你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