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開眼睛,

我似乎還不敢相信,

「昨天的畢業典禮以成了回憶....」

扣人心弦那一幕,

一直盤旋在我腦海裡~~

感傷的氣氛揮散不去.....

只記得重要那幾幕和最後的結局,

其餘的都沒留下痕跡~~~~


過去的一切...像似夢.....

沒有在我腦海,留下烙印....

過去的一切...像似夢.....

希望它化成,美好的回憶-----


一天一天,似乎快的像在一秒間,

美好的時光再也回不去...

破涕為笑那一刻,一直埋藏在我的心底---

高興的心情無法忘記~~~~

只清楚我們的時光和天真的話語,

剩下的都已成為過去~~~~


過去的一切...像似夢.....

沒有在我腦海,留下痕跡.....

過去的一切...像似夢.....

但願他繼續,長存我心裡-----


-------------------------
過去的一切,像是一場夢,

如何去回憶,印象仍不清晰.

印象中,不久前的畢業典禮,

你們好像還在哭泣,



如今......
-------------------------

過去的一切...像似夢....

沒有在我腦袋,留下回憶......

過去的一切...像似夢.....

過去的一切,像似夢!!!

過去的一切...像似夢.....



希望你可以,長存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