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上個禮拜六

我決定要辭掉我讀了3年的英文補習班

而當時的我,已經下定決心

有100%的信心

可以恢復我星期六的自由


結果


我的好同學們

極力想把我和另外一個跟我一樣的人留下

那時,我拒絕了!!


------------- --------------- -------------- --------------

天知道

隔了3小時半

我去背東西時

似乎是聽到了


一個以前我的老師要把我挽留下來

此時我心中無比忐忑


再半年

2010.6.x


我就可以從補習班畢業了

好吧

我決定撐完這最後的半年!!


I am waiting for 2010.6.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