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由於每個人生下來都有自己討厭吃的東西

以我來說

 

我最討厭的食物TOP5:

1.香菇

2.蛤蜊(就蛤罵媽!!)

3.螺

4.苦瓜

5. 爛爛的白菜

 我都覺得以上列的東西

 

尤其是香菇

不知道是我嗅覺有問題還是怎樣

 

我就是覺得香菇超臭

我甚至覺得:取香菇這個名子的人是丁丁嗎???

 

不過我其他家人都很愛吃香菇

>

 

貝類的話

我是除了吃干貝以外

其他貝類通通不吃的人

因為

我覺得貝類的肉看起來都粉噁~~(除了干貝以外)

因此我都不敢吃

這一點我的2個老哥也都和我一樣

不愛吃貝類

苦瓜不用講了八

 

爛爛的白菜

就像是滷白菜那種東西

我就覺得噁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