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嗐~~~~


老實說系列終於重出江湖了!!!(這不是重點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我有些同學脾氣很直


一生氣


可能就會開始和別人對EO4起來


而且有時還在上課


超2ul3


然後


作班長的我


當然也不能讓他任意咆啸嗎!!!


我就跟他拼了


他就大喊:


喂!!!!xxx你不要亂動我們這組的東西好不好!!!」 


我當然也不剛示弱


聽了他講幾句之後


他又把他和xxx平常的帳通通一次算


連老師也沒法度


只好看著他炒......(他x的!!!不要想歪拉!!)


我就大喊一句:


[xxx!!!請你上課不要公報私仇好不好!!!跟你講幾次了阿!!!}


 


...............................................................................................


アイウエオ


 


 


然後一而在在而3


 


然後我也被罵下去


 


這真是令我非常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