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一個禮拜跑兩個補習班

上3天課

 

因此功課超多

再加上學校的

 

在一個週休2日裡

 

我只能忙裡偷閒

 

平均3個加起來大概有20樣功課

 

 

為什麼我還能一直發文呢????

 

就是因為我有[偷懶]

一天寫一樣

其他通通不是打球就是玩電腦

 

寫功課時邊聽音樂邊唱歌邊寫

很ㄉ一凹ˋ八

 

而且有時功課太多

我媽問我功課寫完了沒

 

明明就還剩2樣

 

我就偷懶

說寫完了

(因為我媽沒啥在給我看功課......)

 

就可以放肆的玩

也可以說是在苦中作樂吧

 

反正我有時候就是會偷懶押!!!

 

大大們(不是海7那個辣!!!~~)

您是否和我一樣偷懶呢????

 

請發表意見

 

謝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