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由於我已經邁入青春期了

(就是長喉結阿  等等......)

 

因此

我現在是卡在 「兒童」和「青少年」之間的究極尷尬階段

 

說兒童太幼稚

說青少年又太老氣

 

 

 真的很ooxx

 

像今天晚上

 

我去買衣服時

又不知道要挑哪種衣服

 

太幼稚的又不好

太成熟.......我是可以接受辣!!!(只不過我老媽會說那不適合我的年紀穿....)

 

最後就只好挑我愛的款式了...

 

看來

再過個2年

 

我就可以做一個真正的好青年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