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最近


我真的開始覺得


有些我的同學


實在是有那麼一點的【幼稚】


不管是在服裝、說話、還是各方面


都顯得很不成熟


說話方面


 


我一說個【白目】或一些話時


 


他們那些人都會像個小2生一樣


在那邊侯來侯去的


感覺好像他這輩子從沒罵過粗話般


實在是有點...


 


而且我這班年紀已經都十幾歲了


也不算是小孩子了


對於這樣幼稚的人


 


我只能說


 


【去等到你長大之後再來跟我拼好了啦!!!!}


不知大大們


有啥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