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已經快要接近尾聲了

本人在此辦了一個 {2008第一屆年度最強adj大賞}

來看一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所有2008第一屆年度最強adJ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1:士林大香腸               出處:這是在有一天我放學時  聽到一個PDPD的人講的  我覺得超強   全句:「 你這個死士林大香腸!!!!!」 

NO.2: BMS(白目小)           出處:這是我一個好友的口頭禪  他時常講這句話 我認為很讚           全句:「你真是一個BMS!!!」 

NO.3:興致勃勃(色色的..)     出處:這是我一個補習班的腦殘同學  在酸別人喵正妹時的話~~~      全句:「XX今天看到JOLIN  就興致勃勃的XXX了!」 

NO.4:AIDS                     出處:這是我一個同學  在形容某人的表情十分丁2時  講的              全句:「你大笑的表情好AIDS喔!!!」

NO.5:老色鬼                    出處:這是我自己發明的 因為我有些同學超色 因此都會說他 那樣      全句:「欸!!老色鬼 你今天把到妹沒有~~~」

NO.6:死丁丁                    出處:網路(這沒啥好說的八!!)                                              全句:「連1+1都不會  真是死丁丁!!」

NO.7:挖咧ㄅㄨㄥˇㄐ一ㄨˊ   出處:這也是我自己發明的 有用來代替: 我聽你在放屁 的意思           全句:「我和如花XX?!挖咧ㄅㄨㄥˇㄐ一ㄨˊ勒!!

NO.8:啟博仁大學              出處:這是我學長傳承給我的 也是形容人色色的(到過來念就知...)      全句:「你那麼想讀『啟博仁大學』嗎????

NO.9:阿娘喂喔~~            出處:很多歐巴桑都會講這句話 形容太OVER了 或嚇死人的意思         全句:「阿娘喂喔~~  那那麼多消費劵 夭壽呀~~

NO.10: 囧                     出處:網路(這沒啥好說的八!!)                                                全句:「嗐~~~今天被記大過  真是囧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僅供參考

是我個人的見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