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最佳adj獎一樣


本人即將宣佈我認為的2008年度最佳流行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1:噯~~~~經濟不景氣       出處:(這應該不用我說了吧!!!)


NO.2:海角7號                            出處:(同上...)


NO.3:你看過海角7號了沒??          出處:這在我一篇文章裡有寫  源自於我的意大堆親友都一直問我這句話..(至少我看2次了..)


NO.4:我要消費劵!!!!                    出處:由於政府最近宣佈1月要發放消費劵  因此我一堆愛血拚的好友一直講這話....


NO.5:阿扁的海角七億...                出處:這就是有關扁家洗錢案的嘛!!!還要偶說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