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大家應該都有有時候不小心說出不該說的話之類的


像我


有一次


 


2年前


有一次


 


我同學在跟我玩遊戲時


不小心撮到我那


我就大喊一聲:幹!!!


 


結果我就被罵了


 


像在幾天前也是


就我同學在那邊說什麼我上hotel  oprm(open room)


 


結果


 


我就回他說


[你為什麼那麼清楚???}


我的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


結果


 


我回了這句就代表說


我的有oprm過


 


照理說


我應該要說


[那我住hotel總可以了八!!}


 


所以


 


老實說9...有時不小心的脫口而出 勢必造成很久的誤會


 


(像那個人到現在還一直用那個梗來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