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最近

 

我家後面那棟公寓

 

一直傳出狗的叫聲

而且是從早到晚

 

聲音超級XX

 

 一直在那邊叫

 

是因為那隻BL狗的主人在假日都會出去玩

 

就丟下BL狗在那邊叫

 

像現在我在發文的時候

 

BL狗也是一直在叫

 

實在是吵的可以

超XX的

 

是從5年前就開始了

 

從我剛讀小學叫到現在

 

吵B了

 

我家和一堆鄰居也有反應過

 

沒想到

那個BL狗的主人竟然說

:「難道你要我把BL狗給丟了嗎 ~~~(淚~~~)!!!」

 

我聽了超級

 

我真不知道BL狗的主人腦袋裡是裝啥東西

 

看來

 

除非等到有一天

 

那隻BL狗掛了

 

我家後面的噪音  還有.......BL狗吠聲

 

才能消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