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在學校班上


 


不管分到哪一班


 


總會有一兩個娘砲


像我這班


 


很強的是


竟然有3個娘們~~~(其中有某一個是最近新成員.....)


實在是ooxx


 


先來講其中一個好了


 


他年紀在班上算小


不過


 


他的色心卻不小


整天跟女生玩


cow~~~


而且裝的超級就是一個娘砲樣...


 


班導點到他站起來回答問題


cow~~~


 


它的聲音就跟女生差不多(其實  有時有些女生的聲音還比他大勒...__)


 


差不多只有20分貝


 


而且又靠女生超近


 


像我們班有些人看到他接近自己心儀的人時
就會私底下集結起來公幹他


我也有和我老媽講過這事


我媽就說


[既然他那麼想當女生的話  把他閹了也不錯>>]


 


提到這裡


 


我實在是講不下去了


 


剩下兩個


 


一個是everyday


 


一個是整天和妹坐在一起


 


不過


 


我觀察到了一點


 


娘砲


太過於接近女生或沒有一點guts


 


大部分都會被女生討厭


 


(像那3個的其中1個就是...)


而且


有時會被我們這群男生公幹


 


所以


 


總歸一句話


娘砲去死!!有guts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