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一直有一個白日夢


就是


在10年後


一圓我的樂團主唱夢(詳細請參:http://kururu332.pixnet.net/blog/post/22998000


xxxxx


 


可是


最近我又迷上了打鼓這東西


 


雖然


 


在樂團裡


這兩個職位都是將當重要的


 


而且


 


最近我喉嚨狀況也不是多好


因此


 


我就在房間打鼓


(可是不是真的鼓  是用竹筷打床墊  然後用架子固定cd當作鑼和鈸...)


 


打的十分起勁


 


但是


 


大部分的父母都不太會同意自己的兒子去玩樂團


 


可是我爸就比較容易說服


 答應我如果班排名前3


就買一組入門鼓給我


 


其實


 


在我這個年紀來看


夢想


渴望


 


總是非常多的


 


但是


 


我現在


 


已經堅定的決定了


 


我在10年後


 


一定要自己去組樂團


然後


當主唱或是鼓手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