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今天


我們604的班服已經熱騰騰的出爐了



很x邀的是


這是粉紅色的


 


不過


我只好接受這是fashion的現實


 


一般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穿粉紅色的衣服的男生就是娘砲


 


可是我不這樣覺得


 


不是說兩性平等嗎!!!!!!!!


我下午去補習時


 


就有人說我和我同學穿地粉娘


 


我就罵他...


 


------------------------------------------------------------------------------------------------


 


再回到圖案上


圖:


 


只是兩個掉下巴的人罷了


 


我真的覺得


 


粉紅色真的娘嗎!!!??


 


來發表一下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