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學校班上的有些同學


有些人....真的是沒有一點長大、成熟的感覺(詳細請參:http://kururu332.pixnet.net/blog/post/23760623)


現在是指服裝穿著方面


 


我看過最強的穿著就是


 


一件白色衛生衣+搞笑卡其褲+卡通圖案襪子(幹!!幼稚死了!) +沒牌的鞋子


 


穿起來超XX的 


一點都不符合他的年紀(而且已經1X歲了喔!!!)


不過 


還有更強的


這是指女生方


在比我們這屆還小一屆的年級


 


有一個「冬瓜妹(明明就很EVERYDAY....)」 恕我直言!!


它是我補習班同班同學


 


明明就身材不好(至少60KG)


而且年紀又比我小


 


你知道他的最ㄉ一凹ˇ的一次穿著是啥嗎????


穿白衣(不是受伊拉!!)+ 黑色7分褲+噁濫的高跟鞋(尤其是他的肥腳..)+XXXXXXX€€€€€€(說不下去...)


實在是非常非常不符合年齡


 


我只能說


 


像我這樣的裝扮


SUMMER:時尚短秀衣+水洗牛仔褲+船型襪+REEBOK氣墊鞋或ALLSTAR綠帆布


WINTER:有設計感的長袖+薄衛生衣+滑板褲+短襪+REEBOK氣墊鞋


 還是比較適合我的年紀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