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今天終於從嘉義回到台北了

可以發我在過年時的紀錄了

 

---------------------------------------------------------------------------------------

在除夕前一天的晚上9點

我們全家開夜車

 

老實說(又來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搭夜車回阿罵家

我個人是 覺得滿刺激又蠻屌的

 

在將近半夜的國道3號

旁邊除了交流道外

都沒路燈

不過是還好啦 

 

 

高速公路上的車

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 

然後

 

到了國道一號的西螺服務區後

我不禁想起我兒時的回憶     (迷之聲:阿你是多老阿!!??)

以前我差不多小一小二時

那時國道3號還沒通

都走1號

然後

這個 西螺服務區

是離我阿罵家最近的服務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