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今天中午

從阿罵家回到這的{爸哥哥}

在中午吃完我三舅準備完的午餐後

就回到台北了

因為初三是回家潮

因此

高速公路的車爆多

多到都看不到盡頭勒

恐怖

而且

更誇張的是

要下去關西服務區的我們

xx

竟然塞在入口

而且時速不超過2公里

 

我突發奇想

由於入口都有種樹

而且距離車子又超近(大概只有40cm....)

我就搖下車窗

去摸旁邊的樹(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哥哥有練過喔!!!)

但為那時車子是定點停滯狀態

所以才去摸

 

真high

然後

在服務區

 

廁所:   塞爆!!!

停車場:  (同上...)

其他通通都 塞爆!!!

 

超壯觀又超恐怖 

我個還拿手機狂拍

 

之後

 

光是塞車我就粉angry了

結果

之後由於大塞車

我霸就提議下交流道休息

沒想到

 更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