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由於鄉下天氣粉冷

因此

早上就和一堆堂兄弟擠在一間房間打電動

有PS2阿....

有NDSL兩台阿...

PSP阿...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實在是好HIGH

我和我堂哥借NDSL來玩超熱血又超北濫的應援團

 

 

應援團1代

我一直破關

 

玩的實在是爆爽

馬的

裡面的劇情實在是超北濫的(尤其上面那個螢幕..)

這是一例:

 

遊戲畫面

 我可是邊玩邊笑

就這樣

 

阿宅似的玩到晚上

 

結果

我堂哥才因為我點太大力

開始生氣了

大因為他年紀大我8歲

我就不敢怎樣了...

 

就這樣過了一個阿宅的除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