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由於我家電腦跑msn會類格

所以

 

我就放棄我的msn

奔向及時通的懷抱

 

我所有好友耶都加了

 

因為及時通裡有多人會議的功能

所以

有時候我的朋友會邀我近多人會議

 

由於是「多人」會議 '

同時有超多人在線上

 

所以

 

 

如果沒有做自我介紹的話

 

 

就會有這種後果:

A(代表我):安安喔!!

B:嗯嗯

E:今天的棒球輸了~~         (這人好像有問題~~)

C:對阿!!

D:今天秩序好亂喔

(此時就開始亂了>>>)

B:你在說啥阿!?

D:我們班阿

A:.......

C:A是誰阿

E:你才是誰勒!?

A:幹!!誰是誰阿!?

B:算了~~(嘆氣)

D:幹3小阿!?寮一寮就散掉

A:媽的!快點自我介紹媽!!!

      B已經離開了多人會議 

E: 我才攬的自我介紹勒!

C:衛!!風紀你別走

      E 已經離開了多人會議 

C:糙你媽勒!

      C 已經離開了多人會議 

D:衛

D:A是KURURU332嗎?

A:對啦對啦!!~~

       A已經離開了多人會議 

...................................................................

 

所以

 

再寮多人會議之前

 

一定要搞清楚對方是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