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今天

 

我心血來潮的和我的同學借了sao突襲online的光碟來我家灌

 

結果

過了數小時

終於灌好了

不過

我完了SAO後

 

覺得怪怪的

我再玩倉庫關十

 

不知是我家電腦濫還是槍濫

一個敵人至少要用我3分之2的彈夾才能射死

這點我覺得很XX

 

和SF很像

 

不過

當我爬到箱子上拿別人的TRG21時

 

槍都沒瞄準就射了

 

還幹掉另一個狙擊

 

當然

由於TRG21的火力實在強大(和CS的重狙一樣)

 

一發不暴頭也難

 

但是

 

我還是覺得CS ONLINE比較真實

 

因為你一個人通常射一發子彈就大概剩半條命了

CS是這樣

SF和SAO就是要射1幾發才幹的掉

 

太不符合常理了八!!

 

但值得一提的是

 

CS到今年已經10年了~~已當時的電腦科技,能一直撐到現在(含ONLINE),果然薑是老的辣阿!!  評分不錯

SAO好像才2年而已(如有錯請更正)

畫面也沒好到哪去

 

倒是CS越做越好

 

果然

 

薑是老的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