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由於我上體育課時練棒球傳接球把手套脫掉(和3個人)

 

結果

被一群幼稚的同學告狀後

 

被很ox的體育老師罰跑6圈

結果

 

那些人就一直叫我跑快點

 

 

我就已經胃下垂還要比你們多跑兩圈了

 

你們在叫又是怎樣

 

而且口氣還很不好勒

 

 

 

我就再其中一個人說完時

 

對他們說

:{幹!!在那邊炒!!我就不信你6圈都可以用跑的!!}

 

結果此話一出

 

隔天

 

我們班導就請我口氣好一點

 

而我事後想想:

 

我那時的口氣還真的有點不好(如果是我聽到我會回嗆).....

 

 

 

而剛好事發過一天

 

一天前,一天後

 

轉個角

 

不會遇到愛

也不會踩到賽

 

只會把他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