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提

 

前幾天

 

我在看自由時報時

無意間看到了一篇令我還蠻震撼的廣告

 

他們是我曾經在本站介紹過的日本超級重量級搖滾樂團

X JAPAN

 

他們5月30號就要在板1體育場開演唱會了

可想場面一定超大

 

像我哥就去買了一張1500元的們票

 

雖然說我對他們的熟悉度比不上L'Arc~en~ciel

 

但是

我可是把他們的名曲:longing 和 endless rain 背的滾瓜爛熟阿!!

 

而且又是已經解散12年的樂團

 

雖然我沒錢

可是我一定要看電視轉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