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上個禮拜六

我哥在大雨中買了個新主機板回來(雙核 的喔)

結果

一開始很囧

電腦狂當機

然後

 

我就拿我哥以前的主機板去裝我那台電腦

靠邀之主機板

結果

搞了一個晚上(才不是一夜情)

還是因為硬碟不同(IDE X SATA)

 

而宣告不治

然後

 

我就決定把我主機板換回來

 

結果

 

上上下下搞了超九

 

終於在第50次測試時成功了

而且風扇噪音大幅降低

 

國父花11次革命

我花50次測試電腦

實在購靠盃

 

白白浪費我超過一天時間

不過

 

頻我的力量

總算讓我死亡5天的電腦復活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