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這世上,感覺並不那麼快樂,

每次的巧遇,卻只是短暫而已.

瞳孔中的熱情,是多麼的依稀

冷冷一笑,之前卻被你煞到,

今天的我,看清了!

Every thing is becoming brightl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認為,這發生的一切只是偶然--

從以往心中的溫暖,跌到現在的冰寒,

你或許不認為,這一切不是偶然--

心中的想法卻依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一去不回頭,生氣與悲傷沒屁用,

不如拋棄偶然的一切,RESET AGAIN!

心中絕望已不再,腦海的怨恨已腐敗,

覺醒吧!!一次性的破除我的心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已不再認為,這發生的一切都只是偶然--

一切已成過去式:無限的悵然....

你也終於肯定,這一切不是偶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凋零的鮮花,再次美麗的綻放.....

逝去的靈魂,重新飄回歸屬的地方,

一切看似那麼的美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倆也許心裡互相不再那麼怨恨----

辛苦拼來的一切卻已被斬草除根

 

忘掉吧!拋掉吧!扔掉吧!死去吧!

安息吧,這一切的偶然.......

 

 

安息吧!這發生的一切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