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在7月13號的時候

我和我爸媽跟一堆朋友

 

去馬來西亞玩 (牌)

由於我是一個一看到正確的景物就會不禁想拿相機隨拍的人

 

所以

我再此和大家分享一堆我5天來的一堆隨拍相片

 

ok

開始吧!!

第一天(台北-吉隆坡)

機場的行李輸送帶 機場的行李輸送帶

機場塔台 很新的塔台..

高速公路即景1 他們的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即景2 高速公路旁的鳥房子

塔們的機車可以騎上高速公路喔!! 我...沒有看錯吧..高速公路上竟然會有機車?

飛機上的點心 餅乾餅乾....

很鳥的休息站 這是他們的休息站(怎嚜看都像廁所ㄝ..)

另外,直得一提的是,去馬來西亞上廁所,幾乎都要準備2-5元的費用...(應該是清潔費吧XD)

高速公路飯店?? 高速公路飯店???

休息站的肯他雞內部 休息站的肯他雞內部..很有東南亞風味的收費站 很有東南亞風味的收費站!!

吃便當的2個老兄~ 坐在車道的工人..

飯店夜景 飯店的夜景

美麗的霓虹 很帥的倒影+夜景

夜景 和我同房的(是男的喔,不要想歪)

邊看鐵達尼號邊吃家鄉味的我 邊看鐵達尼號邊吃泡麵阿~~~爽!!!

泡麵阿!!@@ 來一客喔~~

早晨 晨間景觀

又是商業大樓 又是那一棟

他們的捷運 他們的捷運

第2天:整天都在搭車+搭船....

碼頭阿!!要去幫克導了 碼頭碼頭!!~~目的地邦喀島!!!

w     像不像        W

很ooxx的船 全綠的船(右邊那個的衣服.....)

很像囚車的飯店接駁車 這是台北看守所的車嗎???

迎賓茶~~ 飯店的迎賓果茶(有濃的香水味喔!!)

外國老裸照...(XD) 阿斗仔裸體喔XD~~~

美麗的海景

一堆樹 從房間望出去

飯店房間內 房間內部(這是啥毀????)

第3天:(整天都在游泳,無法拍照,不過我拍了1個很屌的照片)(話是這樣說的,在去海釣回來後,20歲以上的人((XD 好險我不是))的那一艘船壞了,結果就用拖的,XD)

幹!!船爆了啦!!(好加在不是我這艘)  拖船ING~~~

這是他們的早上6點45分 請注意時間,下面鐘響,早上6點45分(屌不屌?!)

2科椰子!!!! 很.....普通的椰子樹

午餐地 中午,吉隆坡午餐(MALL好冷清..)

街景1 大樓魂爆發!!!!

街景2

街景3 東京海上產險>

街景4

街景5 中間凹一個洞喔???

街景6

街景7 這是啥毀???

街景8 很像殯儀館.XD

街景9 公寓群

街景10 很有藝術感的大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