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今天早上

我7點半起床

 

因為

 

等會兒要去補習(8點半)

 

結果

腸胃不太好的我(因為我是處女座嘛!!厚厚~~)

在經過外面的大太陽和補習班裡面的超冷氣溫洗禮後

 

我感覺超想ㄘㄨㄚˋ   ㄙㄞˋ

 

噁??~

然後

 

我竟從8點半撐到快10點

真神阿!!

過程中

我超不舒服

 

馬的

實在像是掉到地獄阿

整個釋超不酥胡啦!!

 

然後

在撐了一個多小時後

寫完閱讀測驗了

 

我才用衝的去拉屎

 

靠腰勒

有夠給他痛爆說

 

拉到3分之2的時候

 

還有助教來問我

 

說:"are you ok??"

我只好說ok

一開始拉的時候

 

因為太不酥胡了(這是沒人能夠體會的)

因為太不酥胡了(這是沒人能夠體會的)

所以一直狂暴冷汗

然後把2之手縮到衣服裡

這樣才好一些

然後

我就粗來了

~( ̄▽ ̄)~( ̄▽ ̄)~爽到不行~

彷彿從地獄飛到天堂啊~~!!!

然後

回到教室

令我又驚又喜的是

老師和同學都在等我

0rz

還受到了北爛式的歡迎

看來

下次外面和裡面氣溫落差太大時

要等一下再進去阿

不然,又會像這次一樣

受到北爛式的歡迎壓!!

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