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這個笑話是在我去馬來西亞玩的時候聽到的

是我們這團的一個小4的小弟和我講的

時間是7月17日凌晨3點

天亮以後就要告別馬來西亞了

所以

我們這群年輕人就熬夜通宵打牌

然後

我這房有3個人

正在玩大老二

其中一個就是那個小弟

 

"笑話開始"  (不要噴飯,秒殺喔!)

他說:

 

 

有一次我在洗澡的時候,

看到一隻小強,

然後(笑點來襲!!!)

 

"我的雞雞就變長了ㄝ!!""然後我還噴鼻血喔~"

 

我和另外一個大哥聽了馬上大笑,

然後,

我和大哥都笑到軟掉了(勿想歪)

 

那個小弟一點都不像四年級

 

整天在那邊幹來幹去靠來靠去

聽了都。。。。

實在是我史上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

我至今(可能很多人也和我一樣)

 

沒有聽過一個人會對小強有性幻想的呀~~~!!!

還噴鼻血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