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是我要去新生訓練的日子(後天也一樣)

只是明天12點放學

 

後天4點30放學

老實說

我看到的班級名冊裡

至少有4分之3我都不認識...()

超囧

不過

倒是有我幼稚園的同學和偶同班(欸欸!!那是幾年前的事呀??)

我還對他有那嚜一點的印象

不過

 

他不知道會不會認出我勒

但望會

 

好吧

今天要早睡說...()

好78

每天6點多還7點就要到校

好吧

終於要

RESET MY 甲霸銀銀LIFE了啊!!!!!

 

(又緊張又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