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要放學的時候

我去訓導去拿回我被幹走的學生證

結果

 

我遇到了我以前的同學

他是個吉他手

他問了一個粉令我振奮的一句話:

「ㄟ!蘇闢!!你現在還有在打鼓嗎??」

我回: 「有阿!!幹麻??」

他說:「啊要不要來組一個團阿??」

我就掩住興奮的說:「隨便阿(鎮定)!!」

「我們班也有一個會彈電吉他的!」

 他就說:「是喔!!那你會不會貝斯??」(拜託!!在這種年紀的人哪有人知道啥事貝斯啊??)(*不過我會點)

我就說:「一點點啦!!」

 

之後

就結束了

 ........................

這短暫的幾句話

 

激出了我徹徹底底想要組一個樂團的決心

或許吧

3年後的聯考

會擋住這條路

 

但是

 

撥雲見日

 

我只想當個有名的人

做個有歌迷

受大家愛戴的樂團人

 

我不想當個默默無名的書呆子

 

我只想要

 

再幾年後組成一個樂團!!

 

加油吧!!

 

我不知道明天會如何,

我只知道,


要對往後的每一個明天充滿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