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今天下午3點半


我和我的福藍徳去打球


前2小時


 


沒發生啥是


結果(以下才是真正的重點辣!!!!)


 


在最後半小時


我和其他5個人一隊


然後單挑一個人


那個人籃球算強的


投10進8


 


重點來了


 


每次我在籃下要搶籃板時


 


靠!!! 


 


真是他xx的


 


每次我在想:這個3分他可能會進八!!!  時


 


真的


他都中了


 


最後


 


他才因為打的有點不爽而拂袖而去了


 


有時候 心理愈想事情就愈會發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