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就像我所說的


 我不是一個憂愁善感的人..


 


我不像以前的一堆中國詩人


動不動就在那邊愁來愁去


 


連我這個朗誦的人也要愁了(怎麼感覺有點偏題..)


 


不過


像我有心事時


 


我也會裝一副很ox..的表情


還會一直咒罵


或抱怨


可是我大部分時情緒和脾氣都超好


 


因此有朋友就難我這點一直取笑我


xx


然後呢


我就生氣了


 


但也不會到動手的程度


頂多恐嚇他說:再講就把你happy corner....


他們通常就會緩和些


 


因此


我被公認為是班上人緣最好且脾氣最好的男生


 


真不知道是真是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ru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